close

【阿達阿姨 X 莊姊 20年姊妹情 | 萃釀正宗泰式料理包】

2020331_200604_0017.jpg

阿姨與莊姊(老闆娘)的故事我們很少提到

但每每他們兩人,說道這20年來相遇的點點滴滴

都是邊說邊笑的! 這笑中帶淚的姊妹情,怎麼可以不分享給你們呢!!!!!

 

20年前,阿達阿姨自己一人隻身從泰國到台灣工作。

在醫院與擔任護理主任的莊姊相識,兩人一見如故,阿達阿姨是個非常重感情的人,而莊姊非常熱愛幫助別人。

 

20年來,兩人一路扶持,從一開始創立粽子小吃攤,小吃攤慘賠了5年,更曾一度發不出薪水,甚至需要降薪才能度過難關,但阿達阿姨還是不離不棄,就算有人開高薪請阿姨去上班,他還是堅持:「薪水是一回事,我不能丟下主任!」

 

20年後,儘管已經從護理業跨入食品業,但阿達阿姨還是叫著莊姊在醫院的稱呼『主任』,兩個人的感情不曾變質而是越來越濃厚,從姊妹身華為家人

現在,兩人一同研發,將阿姨的家鄉味搭配莊姊的好手藝,讓您來到【我的菜】就能品嘗到有如現煮般的正宗泰式料理包,顛覆您對一般料理包的想像!

------

經營益康泡菜將近10年

在2020的這一年,我們推出了新的品牌 - 我的菜

「我的菜-複熱即食料理包」由我們的泰國阿姨監製、共同研發而成的正宗泰式料理包,阿達阿姨是益康一路走來,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

不管我們遇到什麼困難都不離不棄,益康的歡笑與淚水都少不了她~~

今年!! 我們要把她的家鄉味,完美複刻,送到您的家中、您的口中

傳遞這一份真摯的感情與美味

------

DSC213344.png

首波就推出~超強的組合!!

全部都是正宗泰式必點的美味

【打拋豬、紅咖哩、綠咖哩】

重點是!!!!! #我的菜 可是很不一樣的喔

我們的料理包入口,層次、厚度真的都在口中大力綻放!!!!!

如果你覺得你以前吃的料理包,淡而無味沒有層次

那你一定要吃吃看【我的菜】的料理包

 

因為我們的秘訣除了使用多種泰式香草調味

還有一個終極武器呢!!

那~就~是~ 不加一滴水

 

何謂不加一滴水呢

就是我們的水分都不是加入白開水喔!!

我們添加的是慢火精燉的【蔬菜 雞高湯】

你沒看錯!!!!! 就是這麼誇張

 

全部都用雞高湯去做料理包

踢供背阿~~ 如果這樣做的料理包吃起來還沒有鮮美厚度

你說還有道理嗎!!!!!

 

雞高湯做ㄟ料理包 都在我的菜

https://woatsai.1shop.tw/

 

arrow
arrow

    y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