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查找益康美食館網站

有沒有過這種經驗,衝著某大明星去看電影,最後卻愛上小配角。
我想,跟黃金海帶的相遇,應該就屬於這種情形。

益康美食館-黃金海帶絲
 

週六帶著老公回娘家,中午享受媽媽親手烹煮的大餐,眾多餐點中,竟出現一盤黃色的海帶,乍看之下還黏黏稠稠的,第一時間我讓筷子與這道菜保持相當的安全距離。

益康美黃金海帶絲感覺涼拌配飯都很適合
 

沒想到,在媽媽的堅持下,試了一口以後,我簡直驚訝的說不出話來,以前吃到的海帶都是用醬油、辣椒去醃製的,頂多在家點麻油的香味,但這個黃金海帶卻有種起司的味道,甜甜鹹鹹讓人一口皆一口。

益康美食黃金海帶絲試吃
 
嘿嘿益康美食黃金海帶絲真的不錯吃耶
 

飯後上網搜尋了一下,原來這間益康美食館是為了讓小孩子也愛吃,所以調配出這樣的特殊風味海帶。老闆一定沒想到,就連大人也一吃就上癮,簡直有種說不出的魔力。

上網查找益康美食黃金海帶絲訂購吧
 

下午時分嘴饞時間到,肚子也突然感到飢腸轆轆,翻開冰箱又看到午餐時新邂逅的黃金海帶還剩下1/3盤,熱了一下白飯,我竟然吃著吃著就把整盤海帶給清空,白飯也吃了兩碗。

 
益康美食黃金海帶絲配飯試吃看看囉~~~
 

回娘家不需擔心體重,就讓我放肆一下吧!因為,愛吃這海帶絲的不只是我,還有我老公也搶著吃!看來今晚回家後,得叫孩子的爹上網好好搶購一番,未來的幾個個月想必餐桌上,會常常看見這黃金海帶的身影。

益康美食黃金海帶絲果然很適合做涼拌及下酒菜還有配飯吃也不賴
 

我強力推薦益康美食【黃金海帶絲】、【黃金泡菜】、【招牌泡菜】

招牌泡菜正面.jpg      黃金泡菜正面.jpg      黃金海帶絲正面.jpg      

banner.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