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  

今天接著就來跟大家分享益康美食的傳統系列唷
傳統系列也是超級好吃的唷

傳統系列也有三項產品唷
分別是白玉金針菇招牌泡菜以及紫蘇梅泡菜

首先要來跟大家分享白玉金針菇

image004  
大家記得我有多愛吃菇菇嗎??
猴頭菇杏鮑菇柳松菇什麼菇菇我都很愛呢當然金針菇也包含在內唷!!!

金針菇的營養成分也很豐富唷!!
含有鐵Fe Ca Mg k 以及多種微量元素還有大量的維生素唷
滿建議大家可是每日攝取適量食用唷!!!

那麼我們來看金針菇小姐的真面目吧
!!!
image006  
跟昨天介紹的杏鮑菇一樣
他們家的菇菇們都沒有因為調味獲是存放而使口感變質
仍然是很QQ好吃耶!!!!

(((((
那可以也有猴頭菇柳松菇所有菇菇嗎?????  

上頭有一點點的辣椒作點綴顏色使整體更促進人的食慾耶
吃起來不會很辣唷!!! 怕辣的妞兒也不用擔心呢

這個吃起來我覺得比較不會膩呢!!!!
我都可以吃了好大一碗>//////<

接著要來分享第二項產品囉-----招牌泡菜

image009  
聽說這道泡菜是用"起死回生工法"製作精選山東大白菜
經過第一道醃製工序後在用活水沖泡8小時讓死掉的大白菜回復新鮮脆度呢!!!!

聽起來是不是很神奇???

我們趕快來看看她的廬山真面目吧!!! 將將
!!!~~~~
image012  
益康家的招牌泡菜跟我們平常看到的韓式泡菜的顏色等等比較相近
可是因為台式的泡菜比較偏香甜而韓式的泡菜特點則是很夠味
因此其實這個泡菜可是將這兩種味道融合在一起呢!!!!!

我自己試吃後覺得他有點辣>//////<
可是卻會越吃越忍不住的想要吃耶
夠味但是不會死鹹呢!!!!!

接著來到第三項產品的分享囉-----紫蘇梅泡菜

image013  
這次的傳統系列我可是把這罐給帶回家了呢!!!!
因為實在是太特別!!!!

妳們有聽過紫蘇梅泡菜嗎????
我可是第一次聽到呢

讓我們來看看這麼令人好奇的紫蘇梅泡菜本人吧
!!!!!

image015  
這個我覺得超級適合用它來度過今天的夏天!!!!
我有預感今天夏天會超級熱的 (((說不定都可以用酷熱來形容了!!
這幾天就熱到翻了~~~~~~

紫蘇梅酸酸甜甜的味道會一直刺激味蕾口水的分泌耶!!!!
((
大家有過這種感覺嗎?? 就像吃酸梅一樣....

很清爽又好吃很有客家風味呢!!!!

紫蘇梅也是我很大力推薦的好物唷
只是一般比較少會看到他!!!!
其實他含有高量的維生素A 以及對女性滿重要的鐵質而且又是鹼性食品呢
對女生的保健跟養生都滿有幫助的呢!!!!!


其實泡菜現在也有很多組合的方式了唷
不見得只能單單的單吃泡菜了 !!!!!

伴隨著涼麵也是很常見的方式唷
!!!!!
image018  
泡菜鍋現在也很常見!!!
有點辣辣的我自己都會覺得比較開胃呢

image020  
那天廠商還很貼心的提供涼麵讓我們一起搭配著吃呢
image023  
我也跟了很多產品小山們拍照
image026  
以及這次的廠商----益康美食館的老闆以及工作人員拍照唷
image028  
回家之後我還做了泡菜煎餅呢!!!!((((是使用紫蘇梅的泡菜口味唷

今天做的是海鮮口味的

image031  
接著就可以調麵糊了唷
image033  
調好之後就可以將所有材料拌勻
image035  
接著煎到酥酥脆脆的就可以囉!!!
image037  
泡菜加在煎餅後就不會那麼酸那麼辣
口感還是在之後又能增加層次感

泡菜會融入在煎餅內不會太突兀太嗆鼻
適當的剛剛好呢
!!!!!
image040  

還有泡菜炒飯也非常對味唷
image043  

今天的美食一樣都可以在以下連結找到唷
益康美食館
網址: http://www.ekstore.com.tw
部落格:http://yikangnol.pixnet.net/blog
電話訂購:(03)428-1077 0935-632399
傳真定購:         (03)428-8077   

arrow
arrow

    y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