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前幾天出席的一項活動>/////<
其實對於出席活動這件事我真的有很大的障礙image003  

直到這次出席完之後才發現大家怎麼人都這麼好阿
害我以後好想要天天都去參加活動唷((((最好天天都有活動啦!!!image004  

今天去參加的是美食的活動唷image005  

益康美食館舉辦的試吃會

當天還有媒體記者來拍攝呢
當然也有很多部落客來參加
不過我實在是太害羞了很難去跟別人主動聊天
大家看到我可以對我熱情一點哈哈哈image006  
image007  
當天還有美美的show girl姐姐很生動的在介紹唷
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益康美食館他們家的slogon"益康美食有益健康"

簡單明瞭真的很棒耶!!!!!image006  

接著就開始試吃活動囉!!!!
今天介紹的是他們家的黃金系列一共有三項產品唷
黃金泡菜黃金杏鮑菇黃金海帶絲

記得剛剛跟大家提到的slogon?? "益康美食有益健康
從健康飲食出發也因此他們開發了黃金醬料"""系列產品

那麼我們就先從黃金泡菜來介紹起吧!!!!
image009  
先跟大家稍稍做個小簡介::::
黃金泡菜使用山東大白菜經過8小時活水回春的"起死回生"工法
再加上獨家黃金醬料製作而成的呢image011  

每次看到這種很費工的美食
都會讓我很想馬上試吃>///////<

實品照如下唷
image012  
我覺得這個黃金泡菜吃起來跟一般泡菜不太一樣
一般泡菜我自己是覺得比較重口味偏酸偏辣
我自己覺得他的黃金醬料吃起來有乳化的效果耶!!!比較鮮甜
而且我很不喜歡吃泡菜的時候他的梗很硬
這個吃起來偏脆脆的唷我自己滿喜歡的image006  

很適合配飯吃或者是煮成烏龍麵等等的唷
單吃吃太多的話我自己覺得會有點膩image014  

接著是第二個黃金系列的產品----黃金杏鮑菇
image015  
你們沒有看錯!!!!
居然有杏鮑菇耶!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是各式各樣的菇類都很愛的人image017  
不過我只有吃過烤的煮的炸的這種的我還真的沒有吃過耶!!!
當然也要嘗試一下

不過在大快朵頤一番之前
當然也有跟大家分享一下杏鮑菇的先生的好處  才不枉費我念營養系阿(推眼鏡)image018  
杏鮑菇先生含有多醣體以及各種Amino acid(胺基酸) Mineral(礦物質)和維生素
當然杏鮑菇先生擁有纖維高還有熱量低絕對是很多女生喜愛他的原因image005  

讓我們來看看杏鮑菇先生的本尊吧!!!    將將~~~~~~
image019  
其實這個杏鮑菇我自己覺得滿不錯吃的原因在於!!!
杏鮑菇的厚實嚼勁一點也沒有因為烹調方式而被改變耶  ((這點真的很厲害..
通常這種比較偏醃製的產品都會用脫水的方式也因此整個口感都會變得比較柴
可是這個居然還有的感覺 ~~~~~ (整個大加分)

通通跟大家說這裡面居然還有紅蘿蔔汁 ((((我根本就沒吃出紅蘿蔔味耶!!!!
我是個敢吃蔥薑蒜苦瓜茄子的人但是我對紅蘿蔔非常沒轍
相信很多小朋友也都會很挑食
可是用這種方式給小朋友們吃相信他們也拒絕不了的啦!!!!!!image021  

第三個產品-----黃金海帶絲
image022  
這次參加活動可以帶一個產品回家我就把這個給帶走了image024  
其實杏鮑菇跟海帶絲真的讓我猶豫好久喔

這個真的超超超超超超級好吃的!!!!!!
而且很特別~~~~~~~~

我們家的海帶絲通常都是加大蒜辣椒做涼拌用
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樣的方式耶!!!!!
加上黃金醬料真的很特別  (((這種好吃的感覺真的很難描述....

會讓人有種一直想吃了又吃的感覺!!!!

我就一直回去夾了這個好多次唷
害我都很不好意思>//////<

實品照如下
image025  
這時候營養小博士又要出來講解一下了(撥髮)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吃海帶絲呢
不過我滿推薦女生要適量攝取唷因為她含有滿多的碘可以補充平常比較少攝取到的部分
而且他又有海底人參之稱呢!!!!!

配上黃金醬料海帶絲的口感變的比起涼辦得更加順口
偏清爽的很適合最近熱到翻天的天氣呢image005  

這道也是益康的招牌菜呢!!!! 據說銷售成績也嚇嚇叫唷
image028  
當天我在現場可是吃得非常滿足呢(幸福貌)

今天的美食都可以在以下連結找到唷image030    
益康美食館
網址http://www.ekstore.com.tw
部落格:http://yikangnol.pixnet.net/blog
電話訂購:(03)428-1077 0935-632399
傳真定購:(03)428-8077

arrow
arrow

    y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