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P14 

 

上一篇是介紹[宅配美食]泡菜的專家~越吃越順口★益康泡菜 黃金泡菜★

 這一篇是要介紹另一款益康泡菜的人氣商品-金鑽蘿蔔 

這款金鑽蘿蔔是選用產自嘉義布袋的新鮮白蘿蔔,

將蘿蔔洗淨切塊後,利用特調美味醬汁醃製而成,吃起來像是以前在外婆家吃過乾碥蘿蔔乾的香脆滋味!

 

P15 

 

成份只有蘿蔔、辣椒、鹽、糖

完全沒有另外添加任何香料和防腐劑

 

P16 

 

益康的產品都有特別用上防水封條,只要有被開過瓶蓋,裁切點就會斷掉!

這樣也能確保每款商品送到我們消費者手上時,都是完整新品喔

 

P17 

 

打開瓶蓋,看見紅通通又大塊的蘿蔔丁

而且請大家仔細看看瓶口,益康泡菜居然把整個瓶子都是塞滿滿的

 每一瓶都是500g ± 10g,光看就覺得好有份量,裡頭完全真材實料!

 

P18 

 

趕緊挖起一些金鑽蘿蔔來品嘗囉!

 

P19 

 

仔細看看蘿蔔丁也太漂亮的吧,每一塊都已經被醬汁醃漬到入色入味

散發著紅寶石般的光芒喔!

 

P20 

 

單吃咬下蘿蔔丁,整個就能說超~級~脆!

一般吃到都是曬乾過的蘿蔔乾或是切條狀的醃蘿蔔

可是益康的金鑽蘿蔔,整個就是大口而且超多水分

一開始還沒感覺到辣意,但是要咬越能品嚐到蘿蔔甜香,結果Milly忍不住一直挾著吃,

終於可怕的辣椒就開始慢慢從喉嚨竄出,但也不是一般吃到韓式的那種直接辣感!

只能再說:這真的是一千兩百萬的好吃(哈~學網路紅人-喬喬) 

 

P21 

 

不管是平常配飯或是拌麵吃,完全就是超下飯!

 

IMG_3018 

 

像我們還把黃金泡菜和金鑽蘿蔔搭配法國麵包(愛的巴給)

將法國麵包稍微用奶油烤香加上點砂糖

上頭加上黃金泡菜和金鑽泡菜,可以當作早餐或是下午小點心!

 

IMG_3041 

 

用鍋子稍微煎到酥香脆的法國麵包(愛的巴給)

單吃太沒有趣味性了

所以拿出黃金泡菜和金鑽蘿蔔,讓整體更有豐富性

 

IMG_3043 

 

美味的黃金泡菜,這幾天已經快被Milly吃到剩一半

冰冰涼涼搭配濃郁又脆口的泡菜,真是第一名開胃小物

 

IMG_3044   


 

法國麵包上頭有著黃金泡菜的濃郁醬汁,而且還會滲入到麵包內,整個變得濕潤


 

 IMG_3022

 

加點爽脆帶辣的金鑽蘿蔔,也是超夠味的搭配

 

IMG_3020 

IMG_3025

 

 法國麵包夾上泡菜和蘿蔔,看起來是不是更加美味了!

 

  IMG_3030 

 

整個要跟大家說:這也太美味了吧

 本來爽脆的法國麵包,上頭已經有撒上些許砂糖,吃起來已經很脆口

 不過搭配濃郁的黃金泡菜和微辣的金鑽蘿蔔,整個口感更多層次更加美味

而且醬汁都有滲入到麵包內,所以吃起來變得濕潤,整體更加圓潤

這道小點心也可以改成吐司,非常適合當作早餐或下午點心品嘗喔!

 

P22 

 

這款金鑽蘿蔔!不只是單吃,甚至後來我們煮湯,讓蘿蔔的甜香精華釋放,味道超鮮甜好喝!

口感也是跟一般吃過的蘿蔔印象完全不同,也是讓Milly會回購的清單之一

 大家一定要來品嘗益康美食館的美味!!

 

 

被燒火的朋友們,趕快來益康美食館看更多商品介紹吧!

1364228733  

美食館:點我點我

粉絲頁:點我點我

部落格:點我點我

 購物流程:點我點我

購買地點:愛合購-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y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