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剛剛體驗過益康泡菜 招牌泡菜後,現在要來嘗試

我的最愛紫蘇梅泡菜,因為撕開愛蜜餞成癡的我對蜜餞
幾乎不離手,既然是第一次嘗試,就來試試當紫蘇梅遇
上泡菜醃製會製造出什麼樣的火花。



益康美食歷史-黃金系列的源起
 

電視機裡傳來新聞播報的聲音,但客廳裡的眾人沒人

留心去聽,躺在媽媽的環抱中,小孩還是滿臉潮紅。

燒已經退了,但仍需小心照顧,雖然只是第一次感冒

,但就算醫生不吩咐,這家裡的每個人也不敢任意輕忽。

爸爸仔細將藥兌溫水調成藥水,試了試溫度,馬上搶到

小孩身邊準備餵食。

小寶乖,爸爸輕聲細語說,吃藥藥,身體才會好喔。

從出生到現在一點「苦」也沒吃過,看到湯匙,小孩

本能性的張嘴,一口含了下去,幾秒間,表情看似相

安無事,但隨後馬上轉為錯愕,緊接著就是彷彿受了

天下奇冤的嚎啕大哭。

聽著乖孫淒厲的哭聲,阿嬤心中淌著血,悄悄別過頭去

,拭去再也忍不住的淚珠。

良藥總是苦口,但食物若能健康又好吃,豈不兩全其美。


 

並且在上方有標示著【客家】2個字,當朋友看到時告訴我一件事,其實客家人很愛吃辣,他朋友是美濃客家人,家中的料理幾乎離不開[]這個字,所以讓我不知猜想這一款紫蘇梅泡菜會不會讓我辣到不行?


 

可以看到紫蘇梅泡菜的紫色封條,上面寫著[選擇益康,有益健康]


 

客家紫蘇梅泡菜

成分 :  山東大白菜、紫蘇梅、蒜頭、辣椒、鹽、糖、獨門醬汁

重量 :  500±10g

保存期限 : 二個月

在泡菜商品說明旁也有標示著保存期限,可以讓你

不要再花腦筋注意不停。


 

撕開封條後,旋轉開泡菜的瓶蓋,可以看到有專利的封膜。


吃下一口後,辣的讓我有點快招架不住,但是紫蘇梅的酸甜味
也伴隨而來,原先的辣味感也被沖淡掉,泡菜脆脆的口感讓有點
怕辣的我吃的欲罷不能。

 

如果你問我比較喜歡這一款泡菜嘛? 那我會推薦你來品嘗看看。



arrow
arrow

    y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