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我特別的喜歡吃蜜餞,所以看到紫蘇梅三個字,就好像不得不吃看看一樣!!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紫蘇梅泡菜'~

泡菜可以說是現在許多人都很愛的美食之一,無論什麼樣味道或者口感..
喜歡泡菜鍋的朋友,自己煮的時候也會來加個罐頭自製泡菜鍋~

而我對於泡菜的喜歡是,吃炸豆腐一定配個泡菜..很對味
嘴饞的時候也會忍不住夾著泡菜一口接一口..

我想,這不就是生活中的一種享受嗎?

photo

罐裝尚未開封前,上頭有個封條喔!!
每一罐都有,應該是沒有例外啦~

透明的罐裝,剛好把顏色漂亮的泡菜看的清清楚楚!
是因為紫蘇梅的關係,所以才會撘個紫色嗎?~哈哈哈..應該是吧?!我想。

photo

打開後,同樣的就是出現封膜,上頭依然標示了專利號碼~

其實我挺期待這一味的..
市面上很多簡易的泡菜已經有失於泡菜該有的風味..
尤其是許多賣炸豆腐的,附上的泡菜都很隨性
不是沒有脆度,就是過酸沒有泡菜該有的味道..甚至那一種酸就是好像把醋倒一倒就這樣 >  <"

所以真的吃到好吃的泡菜,真的不容易!!

photo

成份  山東大白菜、紫蘇梅、蒜頭、辣椒、鹽、糖、獨門醬汁
重量  500g ± 10g 
保存方法  冷藏 4 ℃ ~7 ℃
保存期限  冷藏二個月

紫蘇梅含有高量的β–胡蘿蔔素、鐵、α–亞麻素等,是營養價值極高的鹼性食品。益康美食館-紫蘇梅泡菜採用客家傳統紫蘇梅加上特調獨門醬汁,在山東大白菜上呈現出甜甜酸酸的獨特滋味,紫蘇梅泡菜是您絕對不能錯過的幸福選擇。

photo

打開後,用聞的味道就很夠味囉!!

我喜歡吃大白菜白梗的部分,因為脆又有口感..
忍不住的先試吃了一下..

呼..很夠味,而且有辣..哈哈,
但我覺得對於吃辣的人,應該會覺得辣度是ok!!
而我們這怕辣的,感覺有辣度,但跟金讚蘿蔔一樣,這個辣是舒服的..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喔!!

香氣很足,白梗脆度很夠,不愧如新聞理看到的'大白菜會起死回生'~
不僅如此喔!
葉菜的部分也的到有清脆感耶?!!
應該不是嘴巴出了問題..試了好幾口,真的葉菜就好像新鮮蔬菜剛煮好一樣,真的也是有清脆口感喔!不是軟爛~

第一盤是晚餐在餐上放了一盤,想試看看家人喜不喜歡....
不用問,看有沒有空就知道!!

呵呵~

酸甜辣的味覺很足,脆度更不用說了~真的如新聞影片介紹那樣..有脆!! 
跟金讚蘿蔔一樣,我覺得吃飯的時候吃真的很開胃喔!!一不小心就忍不住多吃了一碗..哈哈

photo

容量也同樣扎扎實實的,只是泡菜體積比較大,怎麼覺得才吃沒幾口就少了好多?!哈哈~

如果煮成泡菜鍋應該很夠味?!
不知道為什麼,依然覺得配白飯最好吃..如果搭上炸豆腐應該也不錯吧?!
還是喜歡簡簡單單吃法,可以吃出美食最簡單也最直接的美味..

只能說益康美食,製作出的美食都不馬虎喔!!
難怪許多人都這麼推薦這些美食~

photo

一試吃就忍不住跟大家分享啦~真的是好味道..沒有失望!!

還有呀!!
 
泡菜的醬汁也不少喔~加點熱湯弄成泡菜泡飯吃也很不賴喔!
辣的口感會更加層~

利用醬汁搭配其他蔬菜一起下去炒似乎也不錯~
 
而且醬汁夠味啦~甚至無需要額外添加調味,很方便的料理!!

當然啦~
 
嘴饞的時候單吃也不錯..雖然有辣有辣..可是辣的舒服,怕辣的我也能一口接受一口喔!


資訊接收不發達的我,現在才知道原來,益康美食竟然也是美食熱門團購喔!!!

photo

想知道更多益康美食的朋友,可以至官網或者部落格和FB看看喔~

益康美食館
網址:http://www.ekstore.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kstore.fans
部落格: http://yikangno1.pixnet.net/blog

 

地址: 桃園縣龍潭鄉中興路392巷106號



 
arrow
arrow

    y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