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泰式封面-02.jpg

喜歡吃泰式料理的我~最近發現一個新的料理包品牌【我的菜】!!!!!

不只品牌名稱很有記憶點,而且顛覆我以前吃過料理包的感覺,風味濃郁,就像到餐廳吃到現煮的一樣

我的菜,推出各式「異國料理」的冷凍料理包 (((泰國、新馬、韓國...等,都能吃到)))

 

這次我選購的是泰式的系列~

泰式系列,是目前店家的強勢主打!!

是老闆娘與他的工作夥伴,旅居台灣20年的泰國好姊妹 - 阿達一起研發的

 

每一道泰式料理包,都用心的添加了許多泰國必備的元素

像是打拋豬真的放了打拋葉! 咖哩真的研磨了新鮮的香茅、南薑進去

在台灣,採買到這些正宗的泰國新鮮辛香料,店家真的超用心~

 

除了料理包的風味宗濃郁

而且做法超簡單~ 在家隔水加熱10分鐘,就可以吃到自己喜愛的異國料理

這真的是身為大懶人的我的一大福音啊啊啊!!!!

泰式料理包 這裡買https://lihi1.com/BtWUU

-------------------------------------------------------------------------

我的菜冷凍料理包|出品4道泰式料理 : 初戀! 紅咖哩、放肆! 綠咖哩、忘不了! 打拋豬、冬蔭菇菇豬湯

可說道道都是泰國料理中,經典中的經典呢!

(而且菜名取的很有創意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首先是鹹香下飯「忘不了! 打拋豬」

在加熱的時候一直特別的香氣飄出,原來是他們加入【泰式打拋葉】拌炒

難怪會這麼香,採用來自台灣的快樂豬,肉質Q彈多汁,鮮甜吃得到

搭配白飯,盤中的白飯瞬間掃光光(是有沒有如此下飯拉)

IMG_9218.JPG

550DE97F-43F6-48CF-A5A1-D8327AC9F653.jpg

/

再來是椰奶香氣濃厚的「初戀! 紅咖哩」

這一道料理我真的是超喜歡的!

原本怕說椰奶吃到最後會很膩口

但完! 全! 不! 會!紅咖哩醬汁辣中帶甜,尾韻還帶點奶香,甜辣甜辣的風味,讓人一口停不下來

而且你看照片!滿滿配料,雞腿肉、馬鈴薯、紅蘿蔔、魚蛋全都是料理包內附的用料(我完全沒有加料喔~我發誓!)

每一口都超級滿足,沾麵包也好~好~吃~

S__8503741.jpg

/

接者是濃郁泰式香草研磨「放肆! 綠咖哩」

這個綠綠的醬汁,是使用各式泰式香料南薑、香茅、綠辣椒研磨而成

裏頭軟嫩的雞腿肉吸附滿滿的醬汁,咬下清香爽辣

IMG_9184.jpg

還有使用清脆的長豆 (不是萬惡的三色豆豆喔)

真材實料~真的超佛心拉

IMG_3137.jpeg

/

最後是濃郁泰式酸辣湯「冬蔭菇菇豬湯」

使用檸檬&香茅熬煮湯頭,夠酸夠辣!

不怕你吃!滿滿大片台灣豬五花肉片、秀珍菇

這樣一包下來,會不會太~豪~爽~了阿?

2020072513588.jpg

IMG_9253.JPG

而且因為【我的菜冬蔭湯】夠酸夠辣,還可以自加水與配料變成『單人泰式酸辣鍋』

(喜歡泰國料理的朋友,一定會超愛的)

泰式料理包 這裡買https://lihi1.com/BtWUU

-------------------

結尾心得:

如果你剛好也和我一樣也喜歡泰式料理~但卻也懶得出門去餐廳吃

那我非常推薦【我的菜冷凍料理包】!!!!!!

在家隔水加熱10分鐘,就可以享用超正宗道地的泰式料理!

而且滿滿用料~這樣吃下來我真的豪~滿~意

★★★★★(五星滿分)

-----------------

那裡可購買?

我的菜官網| woatsai我的菜冷凍料理包 | 歡迎光臨

大溪實體門市|桃園市大溪區和平路114號

營業時間

平日11:00-18:00/假日10:00-19:00

arrow
arrow

    y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