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最近在許多部落格上,好多部落客都推薦了益康食品家的許多美食,挺高興的也有這機會可以品嘗一下。
不過,益康食品的選擇挺多種的,坦白說,很難抉擇。

選擇了紫蘇梅泡菜,是因為自己喜歡紫蘇梅這東西,而選擇了金讚蘿蔔是因為這算是咱門家人人都很愛的..連我兒子冠冠都很愛。
只能捨棄了,我挺愛的杏包菇或者金針菇....XD

photo

在這兒,就先大家分享一下益康美食-金讚蘿蔔。

這蘿蔔是家人都很愛的食品,所以就忍不住讓家人先吃看看這味道好不好?!


photo

上頭標示的保存期限一目了然,冷藏可以保存兩個月,
不過,我們家的速度,好像3~5天就差不多空了!!

photo

成份  蘿蔔、辣椒、鹽、糖 
重量  500g ± 10g
保存方法  冷藏 4 ℃ ~7 ℃
保存期限  冷藏二個月

益康美食提供的金讚蘿蔔,選用產自嘉義布袋的新鮮白蘿蔔,將蘿蔔洗淨切塊後,利用特調美味醬汁醃製而成,有著香脆的好滋味,帶點微辣的口感,品嚐後總讓人無法忘懷! 

而且熱量也不高喔!!哈哈哈..女生好像都會不忘看看熱量這東西..
(還有呀!!我家阿母對蒜頭不是很愛,這個金讚蘿蔔就沒有蒜頭喔!!!)

photo

打開包裝後,上頭還有一層封膜,沒想到,還有專利號碼喔!!呵呵~

photo

打開後,很扎實的一罐喔!!(其實已經啃了好幾塊)
就像鄉下人自己醃漬一樣,都會特別的扎扎實實很有份量!!

這一味兒,我覺得也會是鄉下人特愛的味道,就像我們家也很愛一些蘿蔔醃漬的食品,就算只是很單純的醃蘿蔔都好~

有些美食就必須靠益康這樣的研發造福許多人的口福,畢竟現在真的很少人會自己動手啦?!是這樣吧?!

photo

這些天,幾乎餐餐都會有這金讚蘿蔔來撐場!!

蘿蔔吃起來的每一口都很大方,因為厚實,所以吃起來的口感特別的好,脆度也很夠!!
說辣?!
其實像我怕吃辣的人,覺得單吃挺辣的,味道很夠。
吃辣的人,也說的確有辣度,不過那個辣..不是刺激喉嚨或者傷味覺的那種辣....

所以,不吃辣的我,還是照吃,最舒服的吃法就是搭配白飯,一方面會減低辣度..卻依然不減口感與味覺。

photo

這是第一天,剛好阿母煮了高麗菜炒飯,就弄了幾塊金讚蘿蔔吃看看!!
就是從這時候,我覺得搭配白飯超讚的,而且會忍不住的一口接一口...

搭配白飯的吃法很值得一試,簡簡單單的吃法,更能吃出味道喔!!

如果真的比較怕辣,搭配白飯就對了..

photo

如果吃辣吃很重的,那就搭配湯類像是羹啦湯麵或者粥品
哇!!那個辣度整個提高..

因為我家那小妹,晚上吃羹的時候夾了幾塊,然後就傳來不停的咳嗽..哈哈哈
直說辣辣辣..有辣 >   <"

我說撘白飯就不會啦?!我是說真的,撘飯真的好對味
很家常,冰在冰箱隨時想吃都有~就是喜歡簡單的味道..

一方面更覺得當下酒小菜也不賴耶!!
喝海x根,吃上帶點辣的東西超對味的..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是以前發現的喔!!
其它啤酒不曉得,但海x根就是很對味~
(當然啦!!未滿18歲請勿喝酒,因為本小姐已經過30歲了....哈哈)

photo

真的很扎實吧?!

因為家裡面阿母都會自己醃漬一些東西,所以對於市面上賣的這些罐頭總是會挑三撿四的..
不過吃到這一味兒,阿母也直說好吃,脆度口感都很好,味道也夠..

阿母也吃辣,所以不管吃啥,阿母都會去夾上幾塊加著吃~

所以,金讚蘿蔔很誠心推薦給大家,看似平凡卻是很夠味的美食喔!!!

photo

不是說我家小冠也很愛蘿蔔這東西嗎?!

因為這個會辣,而小冠不吃辣,所以不敢讓他直接吃~
所以,把這蘿蔔切碎一些,伴飯吃!!
只要不是太大量,有脆脆的口感,有蘿蔔的好味道,我家冠冠也是吃的很開心~

所以,撘白飯乾吃可以降低辣度,一方面這辣是舒服的啦!!
倘若是嗆辣的那種,我可能就無福招架了~小冠可能也吃不下口..
淺淺又淡淡的辣,就算不吃辣也會一口接一口~

推薦給大家,值得一試的好味道喔!!



益康美食館
網址:http://www.ekstore.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kstore.fans
部落格: http://yikangno1.pixnet.net/blog

 

地址: 桃園縣龍潭鄉中興路392巷106號

電話: (03) 479-0605

arrow
arrow

    y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